党委书记阙澄宇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党员同志
浏览次数:1268   添加时间:2020年3月13日 18:23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下拨专项资金支持各高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积极落实配套资金,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党员、干部,为基层党组织购买疫情防护物资。3月12日,党委书记阙澄宇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部分党员同志,为基层送去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副校长关天民及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一同参加慰问。

阙书记对奋战在学校抗疫一线的党员、干部不讲条件、不计报酬、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的出色表现表示高度赞扬,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阙书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了关键阶段,越是在这样的时候,工作重心越要下移,越要守好一线。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毫不懈怠,防止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力做好校园防控工作,为迎接学生返校做好充分准备和应急演练。阙书记嘱托全体抗疫一线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挥表率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注重做好自身防护,劳逸结合,与全体交大人一道,共同为学校守住守好防疫这道“门”做出贡献。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 大连交通大学党委保卫工作部(公安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页面执行时间:0.01563秒
责任人:刘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