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阙澄宇、校长马云东现场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1269   添加时间:2020年1月31日 10:18


      1月30日上午,党委书记阙澄宇和校长马云东来到学校留学生公寓、卫生所、门岗等地现场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亲切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阙书记和马校长听取了各防控点相关负责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对大家的辛勤工作和担当意识给予充分肯定。阙书记指出,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性,要高度重视,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及教育部和辽宁省教育厅的具体工作安排。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承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共产党员要冲锋在前,要把维护学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当前,学校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加强出入校门管控,近期只允许从学校正门进出,关闭其余校门。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许进入学校,对所有进入校园的人员进行身份查验、体温检测并逐一登记;二是加强留校人员管理。要做好近期在校人员的校内管理工作,对进入学生宿舍楼、办公楼、食堂等场所的人员要核实身份,做好登记。妥善安排好近期在校人员,特别是留学生的服务保障工作;三是提前做好师生返校的准备工作。要对学生宿舍、教室、办公楼等各场所进行全面的清扫和消毒,要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做好应急预案,卫生所要准备好充足的口罩、消毒液等物品,规范操作流程并设立隔离室以备急需。

        副校长傅利斌和党政办公室、学生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 大连交通大学党委保卫工作部(公安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页面执行时间:0.03125秒
责任人:刘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