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高校工委联合市公安局和市消防局来我校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浏览次数:1434   添加时间:2011年4月27日 09:37
    4月26日上午,市高校工委联合市公安局和市消防局检查组,来我校监督检查消防安全工作。副校长陈国恒及保卫处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检查组一行,经过简单沟通后,在保卫处、国资处、总务处、图书馆、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的领导及相关人员陪同下,检查组先后对环境学院化学品库及实验室、图书馆、食堂、学生宿舍进行了检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交换了意见,提出了整改的具体要求和方案,同时重点就食堂用气问题进行了沟通,初步达成由学校形成请示报告及情况说明上报高校工委,高校工委向市领导汇报并与市有关部门进行协调,以彻底解决学校食堂的用气问题。
    在随后的沟通会上,保卫处处长杨清就学校近期的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汇报,检查组对我校的消防安全工作比较满意,同时提出由于老校舍自身的条件,与新消规的要求肯定有一定的距离,要求要不断做好日常检查、消防器材的维保及定期演练培训工作。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 大连交通大学党委保卫工作部(公安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页面执行时间:0.03125秒
责任人:刘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