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役有我,交大保卫人
浏览次数:1788   添加时间:2020年7月8日 10:11



学生返校以来,保卫处把工作重点放在了师生入校流程优化以及管控措施落实上,突出师生通过校门秩序的把控,确保测温、身份核验、保持间隔等环节扎实落实,较好地实现了学校大门管理的安全有序。

严格执勤、优化流程。由于疫情防控需要,为了减少人员聚集,在学生返校当天,学校要求校外私家车辆和家长等陪同人员一律不能进入校园。为帮助入校后的学子尽快、轻松“返家”,回到各自寝室,保卫处党支部成立了“保卫处党员突击队”,并由处内党员轮流充当“疏导员”,帮助有需要的部分学子把大件行李从学校门口运送至宿舍楼门口,减轻了返校学子们从学校门口到宿舍门口的物资运输难题。

全员参与、连续作战。保卫处负责把控入校第一关,学生到达学校的时间有时还在深夜,需要24小时连续不间断保障,保卫处全员轮流上岗,与校卫保安队员一起加班加点,保障校门管理顺利运转。

面对今年疫情的特殊形势,保卫处支部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放弃休假,主动请战,当先锋、作表率,坚守在校园防控第一线,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用共产党员的信念和坚强的党性筑起了校门疫情管控的红色堡垒。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 大连交通大学党委保卫工作部(公安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页面执行时间:0.03125秒
责任人:刘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