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浏览次数:1239   添加时间:2020年1月19日 14:51


1月15日至17日,我校组织开展2020年寒假前安全大检查。校长马云东,副校长关天民、赵文春、傅利斌、陈秉智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四个检查组,分别对各个校区进行安全检查。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校园周边、实验室、食堂、楼宇公共部位和消防通道,详细了解各单位安全自查情况和假期工作安排。

各检查组重点针对前期排查的安全隐患点进行现场检查,部署整改方案。马校长要求各单位全面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安全自查整改,加强实验室、学生宿舍、危化品库、危化品、压力容器等的使用管理,对假期用水、用电、用油、用气、垃圾清运等方面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马校长强调,各单位要做好假期值班工作,强化校园管理,加强校园巡逻,密切关注重点部位的安全工作,做好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准备,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保障广大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稳祥和的春节和寒假。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 大连交通大学党委保卫工作部(公安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页面执行时间:0.01563秒
责任人:刘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