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防灾减灾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887   添加时间:2019年5月10日 14:39

     5月12日是我国第11个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活动的主题是“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从3月起,学校持续展开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和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5月校园LED大屏幕滚动播放防灾减灾救灾宣传图片、标语,校内各单位紧紧围绕“提高灾害预防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这一主题,广泛动员广大师生员工,并有针对性地开展多种形式的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将防灾减灾教育落实到每一个班级、每一个学生,广泛提高师生灾害风险的识别、防范能力。

       同时,各相关部门、学院通过各种形式精心组织开展活动,如组织师生学习使用消防器材。强化紧急疏散、灾害救助、逃生自救及生存训练等专题演练。对校内学生教室、寝室及附属设施等安全情况进行专门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整改。

通过开展此次防灾减灾救灾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学校师生防灾减灾救灾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自救互救的能力,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为建设“平安校园”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 大连交通大学党委保卫工作部(公安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页面执行时间:0.03125秒
责任人:刘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