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南区宿舍成功举行了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浏览次数:1968   添加时间:2013年11月18日 09:28

       20131115中午1235随着保卫处处长王继波下达疏散演习指令,五个工作机构小组人员立即到达各自岗位,做好疏散演习准备。1240,拉响疏散演习警报,同学们在安全维护人员指挥下,按照疏散程序和路线,快速离开各自的宿舍,在3分钟的时间内1000余人快速、有序、安全撤离到集结地。

保卫处、学生处、总务处负责人及机械、电气、材料、动车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共计20人参与此次消防演习的组织工作。工作机构分为灭火、通讯、疏散、警戒、救护五个小组,确保了本次疏散演练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对消防安全意识, 提高学生应急疏散和自救能力,在一旦发生火灾等安全隐患的情况下,能及时有序地进行自救和疏散,不出现人员拥挤踩踏造成学生伤亡事件。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 大连交通大学党委保卫工作部(公安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页面执行时间:0.03125秒
责任人:刘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