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冬季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1632   添加时间:2013年11月14日 08:56
11月13日下午,学校在201会议室召开了冬季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马云东,保卫处、党政办、宣传部、学生处、研究生学院、国资处、后勤处、旅顺口校区管委会、体育工作部、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负责人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王继波主持。
 

 
    保卫处处长王继波对近期学校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通报。就《大连交通大学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工作方案》中的目标任务、密集场所火灾隐患排查整治、“三合一”场所的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及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强调。
 
    保卫处副处长薛占峰对此次活动中的消防疏散演练与消防安全知识讲座、2013级学生灭火器使用培训与灭火实战演练及在师生中广泛开展消防安全教育等活动进行了详细说明。
 

 
    最后,马云东副校长就目前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第一、提高学校平安校园建设的认识。安全稳定是学校发展最基本的任务,各单位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实安全责任,切实把安全稳定工作认识落到实处。
 
    第二、按照任务活动安排,全力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各单位要认真按照《大连交通大学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工作方案》的各项工作要求,认真做好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保卫处牵头,做好全校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各单位各负其责,做好所管辖处所的安全隐患排查。学生处、总务处、国资处、研究生学院分别做好学生宿舍、教学楼、办公楼、六栋楼安全排查,不留死角。安全培训和演练要事先做好预案,预案要详细,要抓落实,确保培训和演练不出任何安全事故。
 
    第三、以消防工作为重点,带动学校整体安全工作。各单位在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其它安全稳定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充分发挥综治工作联动机制。各部门定期召开工作研讨会,加强研判,相互协调,相互配合,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 大连交通大学党委保卫工作部(公安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页面执行时间:0.01587秒
责任人:刘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