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学伟一行到保卫处进行工作调研
浏览次数:1581   添加时间:2013年11月11日 08:52
 11月8日下午,李学伟校长,副校长马云东,校党政办、宣传部、团委、学生处、总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保卫处进行工作调研。保卫处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校长一行首先视察了校园视频监控系统。保卫处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校园相关部位视频监控录像。李校长强调技防工作非常重要,要加强设备保养维护,确保设备正常运行。值班人员要实时监控好校园重点部位,及时发现校园内现场实际发生的一切情况,为查处治安案件和调解矛盾纠纷提供重要依据。
 

 
     王继波处长代表保卫处向李校长一行到保卫处调研表示欢迎。王处长就保卫处人员编制、主要承担工作任务、2013年完成的主要工作、工作中存在难点及今后工作设想进行汇报。
 

 

 
    马云东副校长就今后保卫工作努力的方向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发挥好校园安全稳定综合治理协调机制的作用,形成综治工作联动机制,相关部门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共同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二是建立监控、消控系统硬件设施快速维修维护机制,确保设备的完好率;三是时刻绷紧安全压倒一切这根弦,工作端口前移,振奋精神,确实做好校园的安全保卫工作。
 
    李校长在讲话中强调:保卫处是学校稳定发展的重要力量,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发展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今后工作要围绕学生和学校稳定为第一要务、为第一主体;提前做预案,排除安全隐患。并就学校保卫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第一、进一步提高应急事件处理能力。要根据形势需求,做好相关突发事件预案,研判事件性质,随时同公安机关做好沟通协调,采取果断措施,有力、有度、有节处理好各种突发事件。
 
    第二、完善内部机制。转变观念、开拓视野,抓制度、建机制,不断完善内部管理。调动积极性,实现一人多职、一人多能,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氛围,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第三、提高保卫工作管理水平。在原有工作管理基础上,强化管理,大胆进行工作创新,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高校安全保卫工作新途径、新方法,奋力工作,为学校的平安校园创建打下坚实基础。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 大连交通大学党委保卫工作部(公安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页面执行时间:0.01563秒
责任人:刘茂林